avatar

IDEA中的小方法

IDEA的查询引用、调用关系图的功能

ntelliJ IDEA中可以在主菜单中选择Navigate | Call Hierarchy命令查看一个Java方法调用树(caller和callee两个方向),但是不像Eclipse那样可以查看类成员变量的调用树。

IntelliJ IDEA中可以在主菜单中选择Analyze | Dataflow from/to Here两个命令查看表达式、变量和方法参数的传递关系树。

IntelliJ IDEA的”Find Usage”可以查看一个Java类、方法或变量的直接使用情况。

类关系图

在包或类上右键点击Diagram或者用快捷键Ctrl+Alt+U。

文章作者: zenshin
文章链接: https://zlh.giserhub.com/2020/03/05/cl35o0mo0000gp4tg6yleecmv/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NC-SA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自 zenshin's blog
打赏
  • 微信
    微信
  • 支付宝
    支付宝

评论